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区编办召开企业有关中介服务事项情况座谈会

来源:清新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2017-12-2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中介服务事项工作的规范性、合法性和科学性,14日下午,区编办组织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对我区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会议由区编办吕建飞主任主持,企业代表和区编办相关工作人员共9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编办主任吕建飞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区清理规范第二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和梳理保留为行政审批必要的中介服务事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企业代表对我办开展的此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围绕精简服务事项、优化服务流程、切实为企业减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吕建飞主任对企业代表的献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会后我办将认真汇总整理意见,尽快出台第二批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和保留为行政审批必要的中介服务事项目录,促进政府依法履职,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